吃个永和豆浆

《下次见》中

01

prem租了一辆汽车,很烂,还有一扇窗户有裂缝,但是他没有多余的钱了。他并不着急,他想偶遇boun,虽然有点不太现实。雪还是在下,白色渐渐盖住了prem的视线,但是还是抵挡不住他的目光。雪在融化。prem的心在慢慢升温。

来到旅店,prem拿到钥匙,“嘿,小孩,好巧啊,我们又见面了”yaya拿着行李走了进来,prem略过他,看向后面,boun还是那样,表情冰冷冷的,但是他看到prem时,会露出嘴边的两个小酒窝,很可爱。“prem,prem”yaya挥了挥手,“你看什么呢,看boun呀,哎呀我知道他很帅,你能不能先和我说完话呀,你这样很不尊重人的唉…”

yaya还想说什么,但是被new阻住住了,“好了,你不要打扰他们了,我们去放东西”boun快步走向还愣在原地的prem,“怎么了,小孩,很惊讶吗?”prem看着他,傻傻的点了点头。“好了,不要傻站在这里了,快去房间,不要冻坏了”boun走向前台,打算拿钥匙,“Hia,你要不要和我住在一起呀”prem脱口而出,prem的大脑有点混乱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向只见过几次面的人提出这种要求,他疯了吗?他也不知道,但是他就是想和boun住在一起。

02

boun惊讶的回过头,看着prem,看着prem的脸慢慢升温,变红,连头发都在颤颤巍巍,很可爱。boun憋住笑意,摸着prem的头,“prem,你害怕一个人住,是吗?”prem正愁找不到什么理由,听到boun这么说,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“对,Hia,我害怕一个人住,Hia就答应我吧”boun笑了笑,小孩连说谎都不会,耳朵这么红,“那我就陪prem一起睡觉,好吗?”“好”prem听着,又慢慢的红了脸,睡觉吗?为什么他会想到另外的意思?他这是怎么了?

他是喜欢boun吗?喜欢这个只见过几次面的男人?他不知道,但是他知道见到他,心跳会跳的很快,像是万只蝴蝶在心中飞过,麻酥酥的感觉。

03

他们收拾好下来,“你们快点,为什么这么慢,不对,你们为什么在一起呀”yaya打量着他们俩,prem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往boun身后躲了躲,“好了,我和prem住在一起”“什么!你竟然和人共住一间,真的吗?我的天,boun你的洁癖呢?”yaya脸上的表情很是滑稽,prem笑出了声,想boun有洁癖,为什么会和我住呢?难不成他也有一点点喜欢我,prem按住了那颗跳动不住的心。“好了,你不要老是这样一惊一乍的,等会把小孩吓到了”boun拉着prem走向车里,“prem,和我坐一辆,可以吗?”“可以的”prem搓了搓手指。车在前进,“Hia,我们去哪里啊”“yaya说这个小镇今天晚上有活动,说很热闹”“这样子呀”prem觉得空气中都透露着尴尬,不停的搓着手指,boun看着他的小动作,嘴角慢慢向上,两个酒窝又露出来了。

04

boun把prem的领子拉好,把耳套给他戴上,拉着他走进热闹的人群中,果然很热闹,prem忍不住东看西看,很新奇,因为有一些没见过。经过一个小摊时,prem的视线被吸引了,那是一只猫咪玩偶,很可爱,和boun很像。他想要。“Hia,我…我想要这个猫咪玩偶”

“老板,这个猫咪玩偶怎么卖”“这个是奖品,是玩这个游戏,这个游戏……”“好的,老板,我来试试”boun松开了prem的手,“prem,你看着,我给你赢过了,好不好”“好”prem看着boun,他的心跳声震得他疼痛如摧,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。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?prem撇了撇嘴,这感觉真不好受,不过他喜欢。抬起眼往去,boun已经抱着那个猫咪玩偶笑着向他走来,prem的呼吸有点踹不过了,原来呼吸不过来是这种感觉呀。

“prem,看,我给你赢回来了哟”“嗯,我就知道Hia很厉害”小孩的笑容很好看,眼睛眯起来,像小太阳一样,boun深深的叹了口气,他想亲prem了,不行,现在还太早了。“走吧,我们再去别的地方逛逛”boun又再一次牵起prem的手。

05

boun带prem来到河边,虽然这条河已经冰住了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旁边,“prem,今天是他们都祈祷日,是上神保佑他们的日子,你有没有什么愿望,也可以祈祷”prem点了点头,向旁边的人学的有模有样,“上神,我请你保佑我的暗恋可以一直延续”prem睁看眼睛,“Hia,你抱抱我,好不好”prem看着boun,眼睛里充满了期待,“好”沙哑的声音在prem耳边响起,prem抬起头,疑惑的看见boun脖子上的慢慢升起的青筋,瞬间,boun就把prem拥入怀中,紧紧的抱着,像是要把prem揉进自己的血液里,永不分离。prem把头埋在boun的怀里,不知是谁的心跳声震的他耳朵嗡嗡作响。可能boun也有一点点喜欢我?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