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永和豆浆

《空花阳焰》中

01

在prem12岁的时候,他的妈妈永远离开了他,他不相信他这么善良美丽的妈妈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。

他疲惫的参加完妈妈的葬礼,他看着那些丑恶的嘴脸,不太想留下来,和父亲打了个招呼,就坐车回家了。

躺在床上,prem翻来覆去睡不着,他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妈妈的离开。他不知哭了多久,他感觉眼睛已经肿了,他闭上眼睛,慢慢进入睡梦中。他梦到他躺在病床上,一个男人握着他的手,男人长的很漂亮,他听见男人在低声叫着他的名字,悲伤的流下了眼泪,他伸出手想擦擦男人的泪水,不知道为什么,他舍不得男人哭泣,就算是为他哭泣,也舍不得。

02

prem醒了,他感觉头很痛,全身没有力气,他似乎感冒了,可是父亲还没有回来,他缓慢的下床,腿上没有力气,prem倒在地上,他感觉他好像浮在海里一样,等着死亡的来临,一阵脚步声由远至进,带着慌乱,像太阳照在身上,prem突然感觉有点暖和,“prem,怎么了,是不是不舒服”声音很好听,不是他的父亲,prem勉强抬起头,看清来人,是他,是梦里的那个男人,他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为什么会认识我,…prem心中有无数个问题,但是他现在没有力气质问,prem晕倒之前,听到男人的声音,很紧张。

等到prem再次醒来,发现他躺着床上,身上很舒服,头也不是很痛了,还有一条毛巾覆盖在上面,刚想起身,手上传来重力,一看,是那个男人,他没有走,是他照顾自己的吗?为什么,自己又不认识他,他为什么会照顾生病的自己呢?prem陷入了沉思,boun一醒来,就看到prem皱着眉头,小脸蛋鼓鼓的,很可爱,boun笑着戳了戳prem的脸蛋,吓的小孩往后缩了缩,“你是”prem还没问出来,他就被boun抱在怀里,很紧,他挣脱不开,“真好,prem,我又再一次看见你了,很鲜活的你”boun的泪水再一次流了下来 ,prem感受到boun的情绪,他不知道为什么boun会哭,但是他不想boun哭,他安抚着这个男人。

03

“好了”boun松开了prem,摸了摸prem的脸蛋,感觉温热的触觉,他才相信眼前的prem是真的,“prem,我叫boun,我是你未来的伴侣”prem听到这,有点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,伴侣?他未来?他是没有睡醒吗?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说的都是真的”“那你为什么在这里”prem过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因为一些事情,prem以后的日子里,我会陪着你,不管什么时候”“可是…”“放心,prem,只有你看的到我,其他人看不到”“这样…”prem还没说完,卧室的门就打开了,是父亲,prem紧张的看着boun,生怕父亲看到到他,“怎么样,prem,身体还难受吗”见父亲真的看不到boun,prem松了口气,“没事的,父亲”“好,那你好好休息,我就不打扰你了”prem点了点头。

这几天,boun不断给prem做吃的,prem的身体在boun的调理下,已经好了很多了,prem也慢慢接受boun是他未来伴侣这件事,因为boun真的很懂他,也知道他的小习惯,prem也经常会问boun,他未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,boun每次都告诉他,他未来做了自己很喜欢的事情,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04

时间过得很快,boun已经在prem身边待了两年了,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就是prem有新妈妈的时候了,他很担心,以至于整天都在prem身边逛来逛去,prem被他搞的头疼,“怎么了,boun,你今天是怎么了”prem无奈的问出了口,“没事呀,我只是今天特别的想你而已”prem已经见怪不怪了,boun老是喜欢对他说一些情话,虽然刚开始的时候,自己总是会脸红心跳,但是,慢慢的他也就习惯了,“你别…”话还没说完,“prem,快下来”父亲的声音从楼下传来,prem转身打算下去,“prem,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”prem不知道boun为什么会说这种话,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
prem下楼就看见父亲旁边坐着一个女人,他明白了,他要有新妈妈了,他突然明白了boun的话,肩膀上传来温热,是boun,“没事的,prem,有我在”“prem,以后这就是你的妈妈,知道了吗?”“知道了”prem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,但是他颤抖的手还是出卖了他。回到房间,prem就被boun抱在怀中,“prem,我在,想哭就哭出来吧,我在这里呢”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,prem在boun怀里号啕大哭。boun安抚着prem,让他慢慢睡下。

05

其实,prem也没有很伤心,他只是为母亲感到不值。他好像没有很渴望得到父爱母爱,他好像有boun就够了,因此,他也没有很刻意去讨好这位名义上的母亲。他整天除了上学,写作业,其他时间都和boun待在一起,和boun待在一起,他觉得很舒服,他很享受。boun看着prem并没有因为新妈妈伤心难过,他觉得很开心,这样,prem就不会得抑郁症了吧。prem就会一直快快乐乐的活着。

今天是prem的18岁生日,boun从下午就没影,prem知道boun肯定去给自己准备礼物了,父亲特意为了自己放下了工作,但是弟弟好像发烧了,所以,他的18岁生日就只有自己了,不对,还有boun,他怎么还没有出现呀。

当boun端着蛋糕出现的时候,prem觉得他就像是做梦一样,好像梦醒了,所以的一切都离他而去,泪水模糊了视线,boun见prem哭了,那还记得唱歌呀,连忙安抚prem,“怎么了,prem,不开心吗?今天是你生日,怎么可以不开心呢…你”boun话被prem堵住了,prem亲上了boun的唇,和想象中的一样,很软,很香。prem不敢再进一步,要分开的时候,prem被boun拉了回来,加深了这个吻,prem的腿有点软,嘴巴传来刺痛,应该破皮了。持续了很久,boun才放开prem,此时的prem整个人都没有力气,倒在boun的怀中,“prem,我很开心呀,今天”boun的声音带着一丝甜蜜,prem勉强抬起头,却被boun的笑容失了神,boun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

06

自从prem表达了对boun的喜欢,boun一整天都对prem动手动脚,他知道prem不会生气,也不会反对他。

prem开始学习练高尔夫了,他好像很喜欢球杆挥出去的时候,很舒服。晚上,他躺在boun的怀里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“Hia,我以后是不是一位很厉害的高尔夫球员呀”boun沉默片刻,“对,prem以后是一名很厉害的高尔夫球员,我每次都为你感到骄傲”“真的吗”“真的”boun亲了亲prem的额头,他的小孩,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了。

一切都很顺利,prem成了一个很有天赋的高尔夫球员,参加了不少比赛,在prem考上心意的大学时,boun知道自己应该要离开prem了,“Hia,我真的考上了呀,好开心呀,我们去吃大餐吧,好不好”“好”boun现在的身体颜色越来越浅,快到了吗?但是他还不想离开prem,小孩真的很好。

07

晚上,prem再一次窝进boun的怀里,他感觉boun的身体有点凉,“怎么了,Hia,你的身体怎么…”prem看见boun的身体好像消失了一点,他有点感觉不太真实,呼吸有点不过来了,“prem,听我说,我为什么会来到这,是因为未来的你死了,而我是来拯救你的,现在,你活的很开心,很快乐,我的使命就完成了,那么现在我该回去了”prem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了,他语无伦次,“不要,Hia,你不要走,你说过要一直在我身边的,你怎么可以骗我呢”boun心疼的亲了亲小孩的眼睛,“prem,我知道,我知道…”“你知道什么,你知道”prem推开boun,“你知道什么,Hia,没有你,我怎么办,我不能没有你,你是知道的,不是吗”prem从咆哮变成小声哭泣,“prem,我会回来的,你相信我,好吗?”boun颤抖的吻着prem的嘴唇,prem狠狠的咬着boun的嘴唇,直到鲜血流出,prem才放开,“Hia,我相信你,你不要让我等太久,好吗”“好,prem,你要按时吃饭,不要老是打游戏,不要…”boun的身形越来越淡,直到完全消失不见,prem捂住脸,哽咽起来,他的Hia,就这样离他而去了吗?真的还会回到他身边吗?Hia,你可要说话算数啊。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