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永和豆浆

《空花阳焰》上

“我总是在做同一个梦,那个男人反复告诉我,他会一直在在我身边”

“我会拯救你,不管用什么办法”

01

prem是明星,他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时光,因为那样他觉得自己才是存在的,可是他没有多少时间了,他快要死了,什么时候知道的呢?他一直知道,这个病怎么可以轻而易举的治好呢?但是他要是死了,boun会怎么样呢?他不想留boun一个人。

02

boun是prem的一个大粉,他总是会出现在prem的任何活动上,这很难不让prem记住他,因为boun有一头耀眼的金发和帅气的面孔,prem开始在意boun了,他喜欢boun看向他的目光,很浓厚的爱意,他有点不明白,他有那么好吗?但是boun会向他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呢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,也说不清了,可能就是prem开始在意boun,开始关注boun的生活,渐渐的,两人的关系拉近了,最后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。boun总是宠溺着prem,任何有危险的东西他都不让prem动,他把prem捧在手心上,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。

03

boun发现prem演出回来,好像有点不对劲,问他他也不说,boun只好抱着他,安抚prem的情绪。“Hia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你会怎么办”prem沉默了很久,才鼓起勇气问了出来,“怎么了,prem~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?我们现在不都好好的吗?是不是累了呀,去洗个澡吧,我去给你做好吃的,好吗?”boun从来没有想过这种问题,但是prem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如果没有prem,那他的生活还叫生活吗?boun不敢想象。

04

可是,prem还是住进了医院,boun不敢相信,昨天还很高兴的要他做蛋糕给他吃的人,今天怎么就进医院了,boun拿着报告单的手有点抖,“重度抑郁症”五个打字深深的刺进了他的双眼,怎么会呢?他的prem就像小太阳一样,怎么会得抑郁症呢?他不相信,boun无力的靠在墙上,眼泪模糊了视线,无力感在全身蔓延开,“boun,这个,给你”经纪人从包包里拿出一个佛珠,“这是prem给你求的,他这次不是去演出,而是去山上给你求了这个,boun我相信prem很爱你,这个佛珠可不是那么好求,需要从山下一步一步跪到寺庙里,他不知道在哪里听到的,非要去……”boun握紧佛珠,咬着唇,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prem是爱他的,怎么会舍得留他一个人在这里呢?

05

boun这几天不停的给prem做好吃的,“Hia,我还能活几天呢?”boun收拾的手停了下来,他转过头,眼泪又止不住在眼眶里打转,“prem你还可以活很久很久,我们只要积极配合治疗…”“Hia,但是我好像真的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boun就紧紧的捂住了他的嘴巴,“prem,求你,求你,不要说出来”boun拼命摇着头,眼泪滴在prem手上,有点凉,prem伸出手擦了擦boun的眼泪,“Hia,不要哭,我会活很久很久的”“对,prem,你和我都会活很久的”boun把prem紧紧的抱入怀中。prem的手颤颤巍巍的回抱着boun,他不知道还能抱boun多久,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没有知觉了,有时候甚至感觉呼吸不过来了,他濒临死亡,那boun该怎么办呢?

06

boun今天来的有点晚,因为prem昨天和他说想吃街上的馄饨,“prem,快起来,吃馄饨了哟”房间里很安静,没有一点声音,一个念头在boun脑海里浮现,boun急忙跑到床边,prem闭着眼,很安静,在睡觉吗?真的在睡觉吗?boun颤抖的伸出手,摸上了prem的脸,冰冷,不带一丝温度,“prem,你…我不相信,你醒醒,你快起来,你不要吓我…”boun感觉头有点晕晕的,他感觉有点不真实,他的prem就离开他了吗?心好疼,疼得他有点呼吸不过来

了。“prem,你是不是只是在睡觉呢?快醒过来,好不好”boun低头亲了亲prem的额头,嘴唇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。

07

prem的葬礼按照他的意思,很简陋。boun抱着花站着一边,他好像一下子苍老了很多,两眼无神地看着来往的人。葬礼结束后,经纪人找到boun,“boun,我想和你说,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prem是不愿意看到你这样的,好了,这个,是prem的日记,你好好收着吧,你现在这样,还是不用看了吧,等过段时间,再看吧”boun看着手里很厚,有点旧的日记本,愣住了,他好像不知道prem有写日记的习惯呀。

boun没有理会经纪人的话,回到家,就翻起了prem的日记本,

[2008-4-7

今天,爸爸把这个本子给我,他说这个是写日记的,我决定每天都要写]

boun看到这里,好像他看到了很小的prem在桌子上努力的写字,他笑了笑,prem小时候肯定很可爱。boun继续往下翻,都是一些小事,直到看到了这个,

[2010-6-9

今天,我没有妈妈了]

boun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prem这么小就没有妈妈了,心脏传来刺痛感。他继续翻,

[2010-10-8

我有了新妈妈,但是她很讨厌我,她老是打骂我,和爸爸说,他也不相信我,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相信我吗?没有人要我了吗?]

[2013-5-2

我有了一个弟弟,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他,我也很喜欢,但是妈妈不让我靠近弟弟,我不明白,为什么不让我靠近弟弟。]

[2013-8-6

今天,我考试拿了第一名,本来爸爸答应我要带我出去玩,但是弟弟好像生病了,所以这次不能出去玩了]

[2016-3-4

我不理解,明明我才是最厉害的那个,为什么爸爸妈妈总喜欢弟弟,不喜欢,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喜欢我吗?]

[2016-3-8

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,没有人陪我,因为今天弟弟考试拿了第一名,爸爸妈妈带弟弟出去玩了,我真的没人要我吗?]

[2017-6-8

我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大学,很开心,但是没有人和我共享这个开心]

[2019-5-4

我打算去当明星,这样就会有很多人喜欢我吗?不管怎么样,我打算去试试]

[2019-12-9

他们说我火了,很多人都喜欢我,但是也有讨厌我的,为什么会讨厌我呢,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吗?]

[2020-4-6

有人给我寄刀片了,很锋利,这么讨厌我吗?要是我死掉了,是不是就没有人讨厌我了呢]

[2021-5-6

今天去医院检查,哦,原来我得抑郁症了,医生说这种病可以治,但是能不能好只能看我自己了]

[2021-9-4

我最近一直在想,如果我要是死了,那就好了,但是我死了,那些喜欢我的人该怎么办呢]

[2022-4-5

我最近总是在期待一个人,他叫boun,很好听的名字,我好像有点喜欢他,我这样的人,还可以喜欢人吗?]

[2022-5-6

boun说他喜欢我唉,是那种喜欢唉,我很开心也很苦恼,我真的可以喜欢他吗?]

[2022-6-3

我们在一起了,boun对我很好,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光,很美好,像梦一样]

[2022-11-8

今天,我感觉身体不舒服,去了一趟医院,好像病更重了,医生说我要是再不接受治疗就会死掉,我这种人死掉也好]

[2022-12-16

我突然想治疗了,因为我想和boun过一辈子]

[2023-1-5

我就知道,这个病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治好,医生告诉我,我好像没有几个月可以活了,那怎么办,我还不想死,我想和boun过一辈子]

[2023-2-11

今天我感觉身体好像没有任何力气了,我感觉我濒临死亡了,要是我真的死了,那boun该怎么办]

[2023-3-4

我前天听到那个寺庙的佛珠开了光,很灵,可以保佑人平安,我打算去给boun求一个,这样,我也可以安心一点]

[2023-4-7

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,我感觉我真的要离boun而去了]

……

boun看完,久久不能平复,为什么,他的prem会遭受这些,为什么,他这么没用,要是早一点遇见prem就好了,要是早一点,他的prem就不用遭受这些了,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了。

08

泪水滴到那颗开过光的佛珠上,金黄色的光散发出来,“你想拯救自己伴侣的命吗?boun”boun缓慢的抬起头,看着空中的字,喃喃到“有什么办法吗?”“有,你只要回到过去,在prem需要每个瞬间出现,让prem的抑郁值变为0,那样prem就会获得重新的人生”“我可以的,什么条件”“没有任何条件,只是这样的话,prem不会记得你,他是一个新的prem”“没有关系,我会重新认识他,让他再爱上我”prem,相信我,我会拯救你的,无论你是否还记得我。

  








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3)